一只小白鸽

   网上刷到的,消息来源准不准确不清楚,但如果这是真的,看到这我真的有好多想说的,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关于晴美这个人物,刚看始看到她第一眼真的非常喜欢,公主造型戳死我,后来白切黑真的很飒,太喜欢了。结果等到了归根那一季,晴美被洗白了???一整个不理解,两次忍者城差点毁灭都是因为她,结果因为最后发现真相被洗白了??没事吧,本来挺喜欢她都,现在巨雷了(个人观点,没有黑),而且晴美洗白了要不就是为了劳埃德感情戏,但是真的不至于啊,这是动画片又不是恋爱番,为了劳埃德洗白一个超级大反派?而且真要有感情戏的话劳埃德人设就全碎了啊,恋爱脑让小队长形象全无,所以我个人不承认这对官配,雷死我了。同时身为一个凯厨我磕劳凯及各种all凯。在看到这一季凯成为大师收徒弟这一设定,真的感觉心情复杂。从第一季开始看就非常喜欢凯,但后面新公司把凯无限削弱,这次收了自己的徒弟当大师有种孩子长大了的感觉(?)莫名有点舍不得,从第一集那个莽撞要去救妹妹的凯到现在独当一面成为大师,真的很感慨啊(老婆好厉害)。还有就是怕十七季完结,这样我真的哭死,舍不得是真的,虽然但是希望幻影忍者继续更下去


太长时间没更新,看到这个消息有好多话想说,但字数关系就简单说有点,占tag致歉

评论(20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